木易

皮企鹅颜粉➕肉粉➕事业粉

温宿:

1.


“一切都在渐渐好转。”
“相信我,这不是错觉。”
他放下手中的向日葵,轻声呢喃:“我一直都相信。”
我知道,你唯一一次骗我,是告诉我:你还会回来。
【你没有回来,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墓碑前的花灼灼生艳,是谁又在等离人归。





2.


你要走了?
...我留不住你。
我知道,你的列车开往天荒地老。
在1991的冬天,获得了永生。
“他的坟就在那边,我竟然举步维艰。”一位故人如是说。
听说,
那位故人,姓王。





3.


“道不同不相为谋,路不同不相为伴。”
“所以说,
你们两个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伊利亚大概到死也想不通。
“因为,你啊,也为了他。”
我想为你活下去,我想代替你爱他。
------------------------------------------
耀:【你曾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在这条红色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直到,走向光明。后来,你再也没有回来,甚至,没有告别。】
露:【你知道吗,有个词叫做向死而生。
是不是,
这样我们活着或者活过,便有了意义。】





4.


“我的苏维埃,你还好吗。”
---这大概是赤组三人始终耿耿有怀的缘由。
“有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候的容颜。”


“我们不过是其中之一。”
---也是红组二人对苏遥不可及的念想。





5.


致苏:


每次出手必定撼动人心。
最终,又像儿时那样不按常理出牌,逃离到没人知道的远方。
以旧王者的姿态,黯然离场。





6.


一直特别喜欢小伙伴们称咱同志。
诠释信仰最美好的词
如今也联系着你我。
与君共勉。
那个时代,他们的爱情。


←原谅我小小的作一下。

-------------------------------------------


25日临近,最近脑洞又开了,码了一些不知道什么的东西。



其实,咱今天才知道苏中原来叫星星组。我有罪,我有罪


没写啥东西占了几个tag也挺抱歉的。


图自网络,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