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皮企鹅颜粉➕肉粉➕事业粉

这和我想象的第九话不太一样……


人在夜晚的时候好像格外容易感伤,清晨亦是。上周四凌晨惦记着小滑冰四点多就自然醒了,这周四六点多自然醒。

看完第九话觉得不写点什么实在难受……

第九话简直就是包着糖衣的玻璃渣
虽然开场有抱抱,ED日剧跑,再抱抱,求婚,吻无名指,两人一狗等温馨一家三口场景出现,可是我的不安从第八话一开始就没停下来。俄罗斯站好残酷,强手如林(死亡之组?),跟整个基调活泼明快的中国站形成鲜明对比,第八话第九话看小天使比赛时真的是提着一口气,即使知道小天使有主角光环庇佑肯定能进决赛,今天的自由滑依旧紧张的不行。尤其看小天使在K&C拥抱雅科夫时说谢谢,还说再过不久维克多就会回俄罗斯来的时候......好样的......第一把刀……

再就是小天使自己在俄罗斯的黑夜里看大雪纷飞,已经暗下决定等决赛结束就把维秃还给大家......第二把刀......接下来日剧跑,互诉情衷外加求婚,维秃说的那句:要是勇利一直不隐退就好了……我也跟着哇的一下哭了出来……官方爸爸给的第三把刀......还使劲往心口上戳了好几下的那种😭😭😭

小天使这是下定决心不管自己拿没拿到金牌都要隐退,然后把应该大放异彩的维克多还给这个世界!
勇利小天使!!!
这是怎样的一种感情?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给予脆弱的我爱的力量,陪伴我成长,或许我的滑冰之路就终结于此,但你还拥有才华,还有未来,你生来就是为了站在舞台上接受世人的崇拜与赞美,所以我不能太自私,我要把你还给这个世界。
打着打着字眼圈又红了......
其实我一开始就猜到这个剧情走向的,小天使势必要自己成长,然后回到赛场上和维秃同台竞技,一直到第六话都希望看他们以后场上对决场下虐狗。可是官方爸爸在感情处理上太到位了!太真挚了!从第七话开始让你意识到这两个人就是属于彼此密不可分的soulmate,现在又让你接受不久以后他们必定会分开这个事实……心好痛

说好的岳父带儿媳,给儿媳妇讲儿子过去的黑历史呢?
说好的小姑子看嫂子不顺眼怼嫂子呢(好吧其实这一集的小姑子非常可爱非常美非常厉害!还给小天使送生日礼物炒鸡暖心!!!恭喜小天使攻略傲娇小姑子!)

敲了一堆,看预告第十话应该又是四个甜度的加号,可心里还是难受,压抑,一想到维秃在第二话里说的让小猪变王子的魔法,还有小天使自己脑补的小镇美女flag……仿佛午夜的钟声就快敲响,魔法总归是有时效,甚至连剩下的这份甜蜜也变得战战兢兢起来😭😭😭

希望是我想的太悲观,希望最后三话官方爸爸狠狠打脸,维秃回俄罗斯也没事,不要让小天使退役!不要让小天使退役!不要让小天使退役!小天使努力了那么久!也应该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我还想看一家三口长期包揽花滑大奖赛金银铜牌的场面呢!

评论(1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