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皮企鹅颜粉➕肉粉➕事业粉

最美好的小天使


#Lo主近期玻璃心爆棚#

#12话剧情猜测有#

#如若引起不适还请见谅#

 #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看完11话以后脑内一直自动循环Agape的旋律了,不是因为小毛表现太惊艳,是因为我看到了小天使的Agape,真正的无偿的爱 #

***关爱小天使 从每个亲妈粉做起***


胜生勇利
名字里包含着胜利两个字,职业生涯却从未一帆风顺的男主角
官方爸爸好狠心,真的一点主角buff都不给小天使
就连天降偶像教练这事都是他自己争取的
是他在宴会上醉酒斗舞1V3拼命争取来的
没有金手指,能两次闯入GPF决赛,真的是他自己一步步杀出来的
所以11话里看到小天使悔恨捶地的样子心都要碎了

他多么努力,竭尽全力追求着对花滑的热爱,对金牌的渴望
真的是一个外表亚撒西骨子里却完全不想输的人呢

这么可爱的小天使,连爱情也是他拼劲全力得来的
那么谨小慎微,那么毫无保留地爱着那个人
我在昨天突然间意识到,虽然小天使一直诠释的是EROS
但是第9话,第11话,确实也从另一个角度展现出了小天使无偿的爱
【永远永远崇拜着你,永远支持你,永远守护你
想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想让你眼中的我一直都是最闪耀的那一个
包括这块金牌,也是最想要送给你的
但是,当我看到你眼中闪现出对重返冰场的渴望,对竞争的渴求
当我看到你的记录被打破时,那种落寞和些许不甘
我就应该把你送回去了
你是冰上独一无二的王者
你不应该为了我留下来,你也不能为我留下来
你要回去,你必须回去
我已经从你这里知晓了爱,变得更加强大起来
不用担心,这里就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点,
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在冰场上展现出我们的爱,不留任何遗憾
然后,目送你离开,给你最真挚最诚恳的祝福,
期待着你重回荣耀巅峰】


昨天晚上一直在单曲循环A Tales of Sleeping Prince,又重刷了11话
觉得小天使的脑回路差不多也是这样吧,虽然没有我的那么矫情
然后一直在想,维克多何德何能,能得到小天使这样的爱呢?
十年崇拜,一生衷情
小天使应该能够感觉到维克多对他的感情,
可是常年的自卑让他不敢把自己摆到一个重要的位置上
包括我们,也都是在赌,在赌维克多心中,小天使的份量究竟有多重
赌维克多面对弃之26年不顾的LOVE&LIFE,还有花滑,哪个更重要
今天我突然间想明白了,如果最后结局真的是相忘于江湖
维克多未必不会比小天使更难受
小天使已经有足够的心理建设,他知道早晚有一天要把维克多送回去
然后小天使可以在长古津开始他告别花滑的第二段人生
继续做一个宇宙第一的迷弟
但维克多的情况就不同了,我很难想象告别了花滑的他是什么模样
在体会过全世界最温暖的LOVE&LIFE后,诚然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可是有谁能不断给他自己带来惊喜呢?
没有了LOVE&LIFE的源泉,即便六连冠,七连冠又有什么意义呢?
满身荣誉,可更多的时候,会寂寞吧
因为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像小天使那样毫无保留的爱着他,毫无悬念的支持他,包容他的所有所有

所以,维禿你自己要想清楚,是要LOVE&LIFE,还是要荣誉
期待你能在12话中给我们一个好的答案!
不要再让小天使伤心哭泣了!他需要你!


昨天因为自己没休息好,很多想法都比较悲观
今天起来又看了很多分析,倒觉得HE可能性比较大
维禿可能真的已经下定决心要留在小天使身边了
那么对于12话这样的展开,我们一定是喜闻乐见的233333333

勇:维克多,我们结束吧,FS结束你正好跟着雅科夫一块儿回去,继续你的职业生涯吧!
维:????????????????
维:媳妇儿啊不能这样啊,我们订婚都没超过48小时,你就要跟我离婚???
勇:都说那是护身符了
维:???当初撩我的是你,让我当教练的是你,让我不离开陪在身边的是你,求婚的是你,现在赶我走的还是你???我好可怜,明明我才是长了一张花花公子的脸,没想到你这长相纯良的也能做出这种始乱终弃的事情来???想分手?门都没有!你的教练费还没给呢!想退役?退役了你用什么付我的天价教练费?戒指你都是分期付款的你忘了???
勇:T_T
维:不许跟我再提分手,明天比完赛就去结婚!必须结婚!


皆大欢喜,HAPPY ENDING


小天使那么美好,那么纯粹,又那么勇敢
他值得更好的人生和爱情
金牌要,维克多也要
期待官方能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结局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们下个周四凌晨再见#



评论(14)

热度(28)